设计 理念 文化

Stay - Hurts

美男天堂:

我始終都在等待對的時機
來告訴你我的感受
試著讓你明白我需要你
妳不在我身邊
我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因我知道這似乎是真愛
但我不知道如何去感受

我們在滂沱大雨中說了再見
我劃分了界線而妳離開
留下 留下
只因我始終都是這樣覺得
但我從來沒有找到合適的字訴說
留下 留下

沒事的 一切都過得去
從妳的到來
以及這之前
我已無處可逃
沒有任何堅持
我深切的奔放
我想知道若是妳明白
這些感覺怎會使妳離開?

妳在這滂沱大雨中說再見
我劃分了界線而妳離開
留下 留下
但我從來沒有找到合適的字訴說
留下 留下

评论
热度(151)

© 净空视界 | Powered by LOFTER